close
小冰這次帶著大家來到高雄手築,

由 VOCE 跟 KOSE 合作的這次講座,可以說是知識無窮、美食輕享受。

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。

講座的現場!!!

臨近捷運站,而且地方也非常的好找,內場的佈置簡單卻濃濃的日系風。

座位!!!

開始之前,小冰先做了肌膚檢測 ...

小冰的結果顯示還不錯。

油質:46%、水份:52%、彈力:72%、麥拉淋:7%!!!! 

還算是很健康的肌膚,還真的是鬆了很大一口氣


這就是這次講座的重頭系列產品!!!!


每桌一組,真的是算很大方 ...

不怕你用,就怕你不用


講座的前方 ...

除了有小獎品以外,還有三瓶大獎 ....。


桌上會有一小份產品介紹,小小的美白知識大調查。


小冰很迫不及待的試用了!!!!

我覺得KOSE這組最棒的地方就是 ... " 質地 "、" 味道 "、" 成效 "。


主持人 ... 小冰看過她耶!!!! 哈哈哈。


餐點一上,大家都發出了 " 哇~ " 的驚呼聲。

沒錯!!!!

咱們都以為是便當啊! 還是盒飯之類的 ... 頂多就是精緻小糕點,

可是,這一次 " 超豐盛 " 而且還很 " 漂亮 "

( 明明都餓的要命 ... 可是大家手上拿的都是相機不是筷子 )


每一道菜都很有特色 ... 而且都很好吃!!!!

花可以吃呢!!! 還有銀杏 ...。

( 我到這天才知道,銀杏沒有扒殼原來長的跟開心果一樣 )


擺盤真的很用心 ....

這樣的精緻餐點,不得不覺得這次的講座真的很用心。


還有附上小蛋糕 ... 下午茶。

其實它跟這次的主題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。

就是 " 味噌 ",是日本的主食,不過跟我們一般食用的味噌不太相同,

它的味道我實在吃不出來味噌 -3-。。。

後桌那位美女也太強了!!!!


專業的老師 跟 主持人。

( 這麼年輕就是專業老師 ... 連我都覺得她謊報年齡 )

 



實驗開始啦!!!!

在蘋果上使用 " 麴酸美白化妝水 " 再使用 " 麴酸美白精華液 "。


未使用的蘋果氧化了,而使用的蘋果並無改變


INFINITY 高絲 無限肌緻極效煥白露。


首先先倒在化妝棉上,約 50 元大小 ( 就是按壓 2 下嘛 ) !!!

我想好久 ... 50 元大小長怎樣 

使用後的肌膚好滑嫩唷!!! 而且它的吸收速度整個驚到我。


INFINITY 高絲 無限肌緻極效煥白乳液,

唉唷!!! 人家在使用的時候 ... 攝影師跑來拍我使用的狀況,

所以人家嚇的忘了拍照了

( 好啦!!! 人家承認人家真的忘了   )


INFINITY 高絲 無限肌緻極效美白精華液。

這也是這一次主打的新商品!!!!

它一系列的產品味道都是淡淡的

小冰覺得頗好聞的,而且質地很好吸收!!!!

使用後,肌膚的亮澤度很高,而且滑嫩好摸

不會黏膩很好吸收

重點是 .....   


瞧瞧瞧 ....

使用 跟 未使用的手,那個亮澤度 跟 兩手色澤程度真的有差,

而且是一比就比出來!!!!

小冰的朋友都驚呼說:妳的手好明顯!!!!

我敢說,要不是這麼多人在,我的下巴肯定掉到地上 ... 而且會驚呼靠!!!!!

這一次的主打成份是 " 麴酸 ",它可以算是美白界的天后,

也就是味噌裡面提煉出來的成份!!!

為什麼製作味噌員工的手都是細白滑嫩,這就是秘密所在。

看小冰兩手的差異,其實基本上已經知道了它的成效!!!


INFINITY 高絲 無限肌緻極效UV隔離精離乳。


它的質地很像乳液,不會黏黏的 ... 很好推勻,

而且使用起來潤潤的。


使用後 ....。

基本上課程講座就到這邊!!!!

接下來就是美食講座!!!


滿桌可口又健康的食材。

愛美的女生真的要多吃蔬菜唷!!!!

多喝水、多運動、多吃蔬果,對肌膚是很好的幫助。


老師首先先介紹食材!!!!


雞肉要下去煎的時候要皮向下煎 ...

這樣比較容易熟!!! 而且皮的色澤也會變的很漂亮。

主持人:怎麼知道雞肉熟了沒 ?!

老師:雞肉會告訴你 .... ( 笑翻我了 )

醬油跟雞肉煎會有一種像焦糖一樣的感覺 .... 差不多就可以加水!!!

醬油通常是 2 大湯匙,選擇低鹽低鈉的。

在這裡是加水 ( 500C.C ),若要讓味道香一點想煮火鍋的話,就可以加高湯。


味噌千萬不可以直接加唷,不然它會全部變成一坨!!!!

要拿湯底進去味噌碗裡先攪拌它,讓它完全散開 ... 再倒進去。

( 我今天才知道為什麼我媽煮的味噌豆腐湯 ... 永遠都是一坨的東西 )


菠菜很容易熟,所以最後快好的時候再放 ...

以免它過爛 ...

牛奶煮太久會破壞它裡面的成份 ( 就是會分解 )

所以牛奶最後好的時候再放!!!!


然後灑上白芝麻,整鍋就完成囉。


老師也很有心 ... 每一位都有一小碗可以吃唷。


是不是很豐盛呀

連中餐被那美美的餐點吃的飽飽的我,都努力的在肚肚裡擠下位置


回家時 ... 工作人員都有發給每人一個福袋。

裡面除了有一本當期的 VOCE 雜誌外,

還有一盒和菓子,INFINITY KOSE 無限肌緻系列的產品旅行組唷。


和菓子超漂亮的,而且超好吃的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● 文章 / 圖片嚴禁抄襲 、 盜取 、 任意轉 PO 、 私自挪為己用。

● 文章 / 圖片 皆為小冰個人親臨講座之實際過程 / 狀況 ,

 依個人喜好會有所不同 , 請自行斟酌 。

● 感謝 VOCE、KOSE,감사합니다 ...  !!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